close

一直想要包一棟民宿來住住玩玩,好幾次都擦肩而過,不是假日客滿就是家人湊不齊,好多家我的心水小屋,都只有逛過網站照片和跟老闆講過電話:「不好意思,我們那幾天客滿喔,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我本倫是一個楊惠敏型鍥而不捨再接再厲耐力十足不畏挫折勇往直前船一定要給我開到橋頭的那種人。所以雖然也剩沒幾天,老公說:今年放四天ㄟ,要不來出去住住玩?


「出去住」?


「出去玩」!


這對旅行社導遊的我來說,豈不是摩拳擦掌都滋孜吱發出火光了?


 


這麼多位性向截然不同的小朋友,民宿主人帶著做陶藝應該很適合吧?「抱歉,客滿喔」。


有院子老闆可以幫我們弄烤肉也很不錯?「抱歉,剩一間雙人房喔」。


有溫水私人泳池和大廚房大人煮東西小孩玩水?「抱歉,過年全滿喔」。


在海邊騎自行車喝嘎逼望海景入眠?「抱歉,太遠囉」,這次是老公的頭冒出來。


 


好不容易,竟然有一間新推薦的、在網頁上閃閃閃的、建築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要包棟喔?我們有一間房有人訂ㄟ,我問問他們能不能挪後一天」,老闆娘說。


「要烤肉喔?我爸爸有自己做的烤肉爐,你們要自己帶食材喔」,兒子說。


「不能打折有點貴喔?我們嘎逼很好喝喔,送你們無限暢飲加下午茶啦」,老闆說。


喔耶!


數通電話往返、ATM往返,我們擁有一棟別墅可以去玩囉。


謝謝大家來玩喔!


謝謝小姨拿手醃的香噴噴的烤肉肉,謝謝人生中第一次全家熬夜還在昏昏的二姨還有昏昏的問講老米來捧場,謝謝所有老小表演者的才藝同樂,謝謝爹爹阿娘婆婆姊姊不乾嫌,謝謝模範家庭簡家夫妻兒女主人的熱情招待,謝謝破嘴的魚啊龜啊犧牲小我以供我爹娛樂,謝謝枯裸沒真用力咬,只給他三個小洞一點顏色瞧瞧。


希望老闆不要害怕,我們家不是怪人和壞人啦,我們只是有無敵的老破壞王和小破壞王,他們總會長大的,等你們心情平復了,我們再去你家玩,呵呵。


很好玩啦,這次郊遊,充滿驚喜。


難忘嗎?


照片回家再補,要去母雞日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