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都會對於台灣在世界上的位置,有一種跟你站在原地時不一樣的視野,這次去歐洲歐元漲到不行,覺得台灣真的失去競爭力了,換了匯率後什麼都好貴,我想做生意的人應該感受更痛吧。


在國外大家台灣人都會聊到回國後的政治圈一定超級熱鬧,今天一開電視果然全是選舉廣告,看完辯論才出國的我,不禁要想,小九是好人也有抱負想要把國家治好,但是這個爛攤子,到底四年醫不醫得好哇?那些看來精采的政見,四年真的做得到嗎?如果換一個黨換一個領導人,也不足以救活這個島,我們真的要去做台勞啦(其實現在已經有咧,紐西蘭牧場招了好多台灣大學畢業生去幹農活,薪水比台灣上班族高很多,還要考英文好的唷)。我英文某瓦厚,又不大會作家事,當工人跟傭人都不會錄取該怎麼好呢?



全民計程車台商演藝人員許多族群由綠轉藍,大家求的都是要[ 改變 ],問題是改變以後呢?


韓國李明博因為民眾對盧武鉉 政權徹底失望而高票當選,美國新銳歐巴馬也因為年輕改變衝勁呼聲愈盛, 法國新總統薩克奇同樣由於打著要改變的旗幟上了台,可是喔,接機的司機先生跟我說我到的前一天,薩克奇去為一場在凡爾賽宮辦的農業展揭幕,但因為他上任後的一些改變措施太過押霸,讓當他伸出手要跟現場農民握手時,在媒體鏡頭前遭到農民拒絕,他竟然回了一句: 走開你們窮人,被攝影機拍到在yutube上強力播放引起軒然大波。


所以在改變的前題下,能不能真的變好,能不能讓大家滿意,能不能不會在四年一到又被啐下臺,真是一件好難的功課呀,小九,你要加油啊! 我們先給他四年,萬一扶不起,我就要出馬囉,讓我好好來想一想這個救國大業,到時候請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